小学生读二十大读后感
责 《夏洛 惰 的网》是美国 暮 作家 e· 兄 b·怀特( 汰 1899- 宋 -20x 喻 x)
所著的三 唁 部被誉 账 为“二十世纪读 宋 者最 伊 多、最受爱戴的童 辕 话 宋 ”之一。
在朱克 侍 甸 曼家的谷仓里,快乐地 四 肝 生活着一群动物,其 痊 中 堵小猪威尔伯和蜘蛛 严 夏洛 毗 建立了最真挚的 贸 友谊。
协 然而,一个最 江 丑恶的消 携 息打破了谷 焰 仓的平静:
馒 威尔伯未 骏 来的命运竞是 盏成为熏 敛 肉火腿。作为一 叮 只小 袖 猪,悲痛绝望的威 馅 尔 保 伯似乎只能理解任人 曝 汁 宰割的命运了,然而, 惜 崭 看似渺小的夏洛却说:
岸 碎“我救你。”于是, 涌 夏 婪 洛用自己的丝在猪 决 栏上 椅 织出了被人类视 漱 为奇迹 呵 的网上文字, 焰 彻底逆转 肮 了威尔伯的 咋 命运,最后 忧 让它在集 喻 市的大赛中赢 混 得个性 污 奖,和一个安享 翅 天命 恤 的未来。但,这时 烘 , 犹 蜘蛛夏洛的生命却走 雪 饲 到了尽头……
在 e 况 抬 ·b 怀特的笔下,夏 星 洛 速 用蜘蛛丝编织了一 炙 张爱 酮 的大网,这网挽 斧 救了威 撼 尔伯的生命, 睹 更激起你 亥 我心中无尽 岳 的爱与温情 匝 。
挥 《夏洛的网》是 旱 一部 脓 感人的童话。动物 舜 也 豹 有生命,动物也有深 骏 跌 厚的感情。最令人感动 肘 譬 的是:蜘蛛夏洛竟然为 肿 靴 了帮忙朋友而牺牲了 事 自 出 己。夏洛为了她的 益 朋友 率 而死,威尔伯却 在 只能在 临 寒冷的冬天静 越 静地看守 鄂 着夏洛的孩 暮 子们。夏洛 兄 的孩子们 沫 、孙女们、重 赢 孙女们 兄 虽然都很优秀, 箭 但没 制 有一个能代替夏洛 缕 在 逛 威尔伯心中的位置, 频 询 因为夏洛永远是他最真 围 岁 诚的朋友。观完这部影 筒 轿 片的有谁会不羡慕幸 蔽 运 昏 的威尔伯有个迷人 墩 的夏 零 洛,渺小的夏洛 绸 有个憨 导 厚可爱的威尔 谷 伯呢?威 显 尔
伯和夏洛 胀 之间的友谊 辙 并不是“ 骆 志同道合”, 暑 而是纯 卡 粹的“情投意合 霓 ”, 袭 “夏洛越来越喜欢 酮 威 淤 尔伯这个家伙了”, 病 摔 “威尔伯越来越喜欢夏 握 乡 洛了”,这种喜欢总有 衙 澡 理由,没有任何目的 栗 。
救 这种单纯至极的友 些 谊, 夕 是能够生死相许 中 的。作 尤 为一个成年人 兆 阅读了这 塔 个故事,从 杏 夏洛和威尔 样 伯之间的 失 真挚友情中, 聊 同样能 弟 获取一种力量, 辅 得到 蹄 一份鼓励。爱的力 旨 量 箩 能温暖人心。
我 晦 庭 和儿子一齐读了这本书 痢 洋 ,很不错,在此推荐 锯 给 吗 大家。
亲子共读 挠 家长读 遗 后感(七):
嘎
亲子共读 弯 家长读后 横 感
在我们 衙 的现 塞 实生活中,亲子活 通 动 掖 是少之再少,大多是 萧 鹃父母长期工作,工作下 昔 溢 班后又给料理饭菜,而 鬼 尹 孩子放学就是做作业 等 , 眨 根本没有一点时间 饶 来陪 酝 孩子,更不要说 肃 在一齐 壬学习读书了, 泳 所以这次 峰 学校组织亲 艘 子共读,我 询 们要好好 坊 珍惜。
读 括 书, 盅 是人生的一大积累 屋 , 仙 它能塑造健全的人格 漱 毙 ,锤炼顽强拼搏的意志 癣 嫂 ,更能丰富课外知识与 宅 卞 大脑的智慧积累,它 尧 可 谊 能影响我们新一代 肢 的一 胀 生。一个不重视 忙 读书的 医 学生,是一个 疹 难有发展 附 的学生;一 钝 个不关心孩 渔 子学习的 娠 家长,是一个 纸 不称职 股 的家长。
由 肘 于 杖 工作的关系,我并不 纸 苇 能做到每一天陪儿子共 峰 敢 读,但我每星期至少能 抑 庙 陪孩子两次共读自从 厉 开 恍 始亲子共读,在
与 交 儿...